01
03
2

您现在的位置:行业动态

1

 

《升国旗》规范化升旗仪式教学片征订函
遵守国旗法规  规范升旗仪式
掌握升旗礼仪  培育民族精神

        为热烈庆祝五星红旗诞生六十周年、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,进一步规范全国各单位特别是大中小学的升旗仪式,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和广大青少年的国旗意识和国家观念,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在长年开展国旗宣教工作的基础上,与中国国旗网联合摄制了《规范化升旗仪式教学片》。
         教学片由北京奥运会升旗手培训教师、首都高校规范化升旗仪式总教官、天安门国旗班第八任班长赵新风撰稿并执导,凝聚了他二十年来升国旗、讲国旗、训练升旗手的经验和智慧。教学片由清华大学国旗仪仗队等为范例,系统讲述了升旗队伍建设、升旗仪式规范、升旗仪式动作和程序、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等内容。
         教学片附有规范的出旗乐曲、国歌及图书,是建国以来最权威、详实、规范的升旗仪式教材,对基层单位开展升旗仪式教学具有广泛的实用性和指导性。
         愿尊重国旗、热爱国旗、规范升挂使用国旗的时代新风在神州大地浩荡!
         精装珍藏版教学片共两盘一书。DVD教学片长40分钟,并附标准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》、《歌唱祖国》出旗曲CD光盘和《天安门国旗班长讲国旗》图书, 定价:90元一套(邮费另付),欢迎订购。

《升国旗——规范化升旗仪式教学片》光盘定购回执表------下载

copyright c 2003 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 www.xfqz.org
电话:(010)63514523 65286646 13601082782
E-mali:xfqz88@163.com 联系人:刘主任
京ICP备09071879号